一枚自诩萌萌哒的蟹圆团子呀(ง •̀_•́)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份正经的repo

      首先感谢党,感谢国家,感谢两位撒糖的大大,感谢拥有无比脑洞的wuli凯叽,感谢苍鹰振翅带给我这么大的震撼
      作为一名读者,我深深地被苍鹰里的设定所折服,所谓的军旅强强也就如此了吧,并肩作战,为祖国投身前线,不做攀附的菟丝花,只做并肩齐驱的大树,不管是在训练营还是在缉毒边界,我们的凯源都只会是强者,并肩齐行才是最真实的凯源,苍鹰里的军旅知识我也是跪服的,有时候真的会认为叽是军人或者是军人世家出身的,然而最后却狠狠地打脸,这明明就是个吃货嘛沃日
      最后说说收到苍鹰的感想,只有一h个字………多,3本,上中下,每一本都有一本的内涵,每一本都想反复翻阅,但是有些地方被室友看到会有点羞耻啊吼吼,随书附赠的还有一本短篇合集,虽说我还没翻过,但是封面很合我心水啊,给你个赞不怕你骄傲,希望之后也能看到凯叽大大的文!!大写的期待!!

  苍鹰振翅,扶摇而上!!!

 
评论(5)
© 团子 | Powered by LOFTER